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杰西蛇]

      杰西蛇
      一块沙雕小甜饼
      饼有点大
      ooc预警
      提前庆七夕(ノ◕ヮ◕)ノ*:・゚✧



Jesse第十八次睡在了cobra的浴缸里

cobra抱着浴巾靠在浴室门口,微翻了个白眼——怎么想都觉得这个睡浴缸的男人有病

隔两天就来山王找自己打次架,打到天昏地暗不分胜负又拉着他去吃拉面,虽说每次都是Jesse请客,但cobra要付出的惨痛代价是出借自家的浴室

这几天更是变本加厉,就算没去山王约架 每晚也准时报道在cobra家门口,cobra不开门就站在楼道里毫无公德心的嚷嚷,唱些小黄歌什么的 招惹的楼下的野猫们也跟着此起彼伏的配合,可见其发骚程度

所以输得总是cobra

突如其来的开门,手法精准的一把扯住Jesse的领口,然后用力一扯,带进屋,再猛的关上门 一气呵成的动作,简直行云流水一般

Jesse的歌声总是那样戛然而止

这种时候一脸坏笑的Jesse就会用指尖刮刮cobra的下颚线,愉快的哼着小曲 然后轻车熟路的走进cobra的浴室

cobra有苦没处说,前几天出门倒垃圾的时候,邻居家拿他当亲儿子的老阿婆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起来


想到这个,cobra相当悲愤的把浴巾往浴缸里一丝不挂的男人身上胡乱一摊 关灯关门,自己回屋睡觉去了


一般来说Jesse还是挺自觉的,醒了就自己悄声走了,不会影响cobra的睡眠

所以当第二天一早cobra起床准备冲澡的时候,发现浴缸里赫然躺着一个蒙着白布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不小的惊吓,随手抄起牙刷杯砸过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被砸中的人闷哼一声,在浴缸狭小的空间里动了动

缓过来的cobra自己也觉得刚刚的反应有损自己山王头子的脸面,为了防止被Jesse发现当成笑柄,cobra先下手一步,蹲下来,掀开蒙在Jesse身上的浴巾

“怎么还不走” 相当不满的语气

“唔……”被吵醒的Jesse抬手撩撩睡乱的金色刘海
“你是怕我死了吗”对着cobra一如既往的露出邪笑,毫不遮掩的笑话语气

“你要是死在我家,保证又会引起一波恶战”cobra又把浴巾砸回Jesse身上,站起身,居高临下的样子
“穿上衣服走人”

“真是冷漠阿……”Jesse扶着浴缸有些吃力的起身,稍稍活动了几下肩膀就传来“叭叭叭”的关节响声,看来睡了一晚的浴缸并不舒服

cobra看着这个男人扒着浴缸的边缘的手都用力到泛白了也不肯出来,看起来还像是陷入了沉思一样,紧皱着眉头

cobra认命的叹了口气,又重新蹲下来

“这样,Jesse,我看你实在喜欢我这个浴缸,要不你记下牌子……不,我直接把他送给你了,告诉我你家地址,我今天就打包给你送……”

“cobra”Jesse打断了他的话,细长凌厉的眼睛紧盯着他

“我告诉你件事”

“说”

“其实……”

“嗯”

“我受伤了”



cobra很不爽
事实上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不爽

所以就单纯的把原因放在了  废了好大的劲把这个浑身是肌肉的分明和自己是敌对组织的成员架到了自己的床上休息这件事上

“自己上药还是我帮你” cobra翻着柜子里的绷带和跌打扭伤的药,看都没看Jesse一眼

“啧啧……那就拜托啦”Jesse盘着腿很大爷的坐在cobra床上,手指卷着发梢,歪着脑袋看着cobra

cobra抽了抽嘴角 “蹬鼻子上脸”

“阿……那也是没办法的事”Jesse用拇指往自己身后潇洒的一指 “伤在背上”


看着Jesse后背上星星点点的疤痕 还有右上方的一大片淤青

cobra更不爽了 冷嘲热讽 “呵  你也有今天”

“人多又杂,躲不开那一下两下的也正常”  结果Jesse丝毫不介意cobra怎么评价

“你很闲吗,非要找那些人干架”

“喂喂喂!说的真轻松  我和你可不一样!”Jesse显然相当不赞同cobra刚才的话,一时着急想回头直视着cobra反驳,结果被cobra掐住后颈硬扭了回去

“我就靠这个生活,不干架不做任务哪来的钱够我消遣?”

看着Jesse少有的挺激动的样子,cobra笑了下“真不愧是mighty warriors”

“怎么,所以又吃醋了么~”
Jesse没有回身,抬起胳膊反手伸到后面 握住了cobra的头顶,松松的抓了抓cobra的头发

还在缠绷带的cobra动作一僵

随即把绷带草草一缠 然后猛的用胳膊锁住了Jesse的脖子往后一带,两人就这样一块儿躺了下来,只不过Jesse躺在了cobra的身上

其实Jesse再被锁住的时候就笑了,少见的爽朗笑声,连带着cobra也被感染笑出了声


“喂,我说cobra”Jesse把手放在圈着自己脖子的cobra的手臂上
“你对每个人都如此吗”

“嗯?”cobra微挺起上半身,大量了下Jesse

“我说,你对每一个有难的人都不能放任不管吗,像上次澜丸的事,像我这次的事”

“嘛……应该……是这样的吧,从小就这样,是不是特别有人情味?山王街的孩子都这样”

“嗯哼~真是个容易吃亏的性格”



[Mighty Worriors]

“不是吧,上次任务都过了两天了,Jesse怎么还没见人影阿”Bernie把刚录好的碟往桌上一扔 “他领钱不是一向积极来着”

ICE看着一旁唯一一份未被领走的雇佣费,皱了下眉,意识里知道Jesse绝不会出事,但还是担忧起来

“可别出什么意外了”九走到ICE身边坐下,拍拍他的肩膀“去找找吧”

不喜欢麻烦的ICE沉思一会,最终还是觉着不领钱就消失的Jesse实在太可疑,于是起身活动了一下

“我要去找Jesse,有想一起的么”

意料之中,全员举手

“我就不去了”Sarah仍坐在沙发上“不过提醒一下,那个山王的总长也许可以问问,good luck”

ICE一想确实听Jesse说过经常去山王那边找人家玩,虽然觉得很奇怪,但Jesse一向有分寸,ICE也就没多管

“好,知道了”ICE点了点头  心想我老婆真是细心聪明又好看!



[山王联合会]

“真罕见阿~cobra生病”阿铁把脸趴在大和的肩膀上

“嗯”

“最罕见的是!两天了都还没好!”

“白痴吗你!哪种病两天就能好!”

阿登走过来“我和檀想去看看他,要是自己在家发高烧一定很难受”

“……也是”大和推开阿铁的脑袋 “那家伙从小有事儿就喜欢自己扛……现在去吧”

“哎等等”直美从厨房出来“刚做好的便当和小蛋糕,一块捎去吧”

“哈?我的蛋包饭呢!”

“给cobra了,秃子!”

吓得阿登和阿铁推着大和就往外走,檀接过直美的便当也往外赶,生怕这对关系好过了的竹马有吵起来



于是两家就这么奇妙的汇合了,在cobra家的门口

其实是MW先到的,但在谁去敲门这个小事上吵了起来,关键是也都没想好该怎么和cobra交流,要是屌屌的一定会被以为是想约架,用求人的语气MW也绝对讲不出口

所以一向能动手不动口的无所不能的格斗专家兼走在时尚前沿的嘻哈boy们,在这一刻,沦陷了

所以在见到山王的那一刻,他们其实是开心的

“你们把cobra怎么了!!”大和显然无视了MW脸上欣慰的表情,火药味十足的大吼起来

“哈?我们还想问你们把Jesse拐哪去了呢”Bernie怼了上去

“阿!就是那个豹纹男人天天骚扰我们cobra”

“哈?骚扰?”


眼看就要真的吵起来了,这时门突然开了

(幸亏)不是cobra家的  而是邻居那位阿婆 “阿……最近找小蛇的人可真多阿……还都很吵”

阿登  “哎?还有人找过cobra吗”

“有啊……我想想……唔……之前每晚上都有啊,是个男人    唔……比小蛇看上去还不良的那种”

ICE  “之前?”

“嗯……哦对了我说……小蛇那孩子是不是处对象了?”

MW+山王  “哈?!”

“小蛇自己一人住的时候可安静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天天都是锅碗瓢盆砸来砸去的声音……是不是小两口不太和谐,你们该多劝劝……”

“……不,阿姨,您先回答我,之前每晚上都有是什么意思”ICE注意了不得了的东西

“唔……就是这几天没见着来……嗯不如说就是上次来之后就没见着他走……”



这下完全不用吵着谁去敲门了,全员上去对着cobra的门就是一顿猛踹

全员,包括大和和阿登这俩发小儿

阿婆心惊胆战的关上了门 “造孽唷”



Jesse悠闲地享受着在cobra家的免费生活

大概是太爽了,所以他骗cobra说   那些仇人肯定和他不算完,他现在一身的伤出去很危险

稳稳的把住了cobra那种超善良包容的心理

心安理得的住了下来,吃穿用度全有人帮 晚上还有人可以暖被窝   虽然这之前不免是一轮恶战

而且狡猾的豹子还怕自己无聊,所以又骗cobra说  仇人们调查了自己,肯定知道我经常来找你,说不定还会找上你  让cobra也少出门

cobra当然不会怕这个,他怕的是别人知道自己堂堂山王总长居然收留了敌对组织的核心成员,他以后脸往哪搁,他清白何在阿!!

他都能想象出来暴露之后日向那张超损的嘴会蹦出什么惊天的句子来

估计最信任山王的鬼邪也不会再信任如初了……

所以cobra忍了 和大家谎称自己生病了,窝在家里和Jesse一起等着Jesse的伤好


“说了多少遍!我做饭!你洗碗!”cobra隔着桌子一把把Jesse从对面抓着领子拉起来

Jesse就对着cobra的脸打嗝

“我艹”



这时突然传来像是抓奸现场的踹门声

cobra脸色一沉“你仇家找来了”

Jesse当然知道没什么仇家,聪明如他,早就从踹门的力度上听出来门上有那么几双脚是来着他可爱的伙伴们

他还能听出来ICE踹出的声音是难以置信,Bernie踹出的声音是幸灾乐祸

“开门吗”cobra问他

“我去开”Jesse拍拍cobra的肩膀  “别怕  我护你”

“滚”
觉着Jesse也没什么问题的cobra开始收拾餐桌


“good noon~”
Jesse语调轻松的打开了门,还敏捷的闪开了Ice没来得及收住(又或是真的想踹)的一脚

山王的人瞒过Jesse伸长了脖子看到了自家总长

很贤惠的在收拾餐桌的cobra

简直不可思议!那可是!虽然长了个公子相但超级糙的山王总长阿!

阿登最先缓了回来,拍拍ICE的肩膀  “要不咱都接受现实吧,可能是老夫老妻了”



最后在cobra家,Jesse坦白从宽
一切的目的都只是为了赖在cobra家里

cobra脸都气红了,现在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性格真的很容易吃亏

山王自那天起就又多了一条规定———不管是谁,只要见着穿豹纹的金发男人在山王街游荡,随时抄家伙赶出去



回总部的路上Jesse一直在挠头,看不出心情好坏

ICE走在他身边 “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了”

“你不需要懂,我可不会背叛Mighty Warriors”

“不不不,我当然知道,我不懂的是,SWORD那么多人,光头目就有五个,你怎么偏偏就选山王的那个”

Jesse愣了一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扯开嘴角笑了

“别装了兄弟,以为我看不出来么,你打他不说轻松但也绝对不费力,你何必每次都玩他呢,论格斗我建议你去打打那个smoky还有雨宫那一家,那才真叫有意思”

“没兴趣”Jesse毫不犹疑,反而调戏起自家兄弟来 “倒是你,怎么还打不过那个雨宫末子呢”

看着ICE的脸色渐渐好玩起来,Jesse赶紧闪开 “我可不和你打,我背上的伤可是cobra好不容易给我养好的……嘿!Bro!别在意,拿出点干劲来!大不了下次我陪你去玩玩,你打弟弟,我打哥哥”

“哈!那你可小心”



所以为什么是cobra呢

Jesse太清楚了

“哎呀~遇到对手了吗”
这是他们的第一句话,Jesse先说的

论格斗他真不觉得cobra胜自己多少,分明可以用更快更狠的攻击解决他,但Jesse没有

像是玩自己的猎物一样,次次让着些,打成平手

Jesse并没有那么闲,他只是太着迷于cobra和他对战时的那股狂劲儿了———打不打赢先放一边,反正我先打了

和热血的男人打架才能激发Jesse的热情

所以他真正看上的,是cobra给他的感觉

那才是他觉得cobra能和自己一比高下的地方

所以在避开cobra挥过来的第一拳的时候,他说的第一句话是

“哎呀~遇到对手了吗”



虽说山王街有了那条规定,但显然还是拦不住Jesse的追妻之路

为了节省自己的战斗力,Jesse一般都和鬼一样直接出现在cobra的面前,然后打个天昏地暗

不过这次Jesse明显学乖了,请cobra的东西从拉面变成了小蛋糕之类的能哄cobra欢心的东西

然后照旧去cobra家洗澡澡



cobra抱着浴巾靠在浴室门口,微翻了个白眼———怎么想都觉得这个睡浴缸的男人有病

评论(25)

热度(4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