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窪田先生 生日快乐

#08.06#
#masa生日#
#而立#
🎉🎉🎉🎉🎉🎉🎉🎉🎉🎉🎉🎉🎉

(o´ω`o)

陪masa过的第一个生日(新粉无奈)

忘了第一次看到masa是什么时候了,但记得是节让我差不多要睡死了的英语课
同桌是个维族小帅哥(我真超幸运)实在看不下去了,问我要不要一起看电影,我瞄了一眼他桌洞里的手机
是《东京CZ》

因为国内漫改剧的原因,在我的意识里,演漫改剧的演员演技都相当一般,而且常有大马路上直接就拉过来演的,所以一直挺拒绝漫改的
但困得实在不行,就看了几眼

真的想就看几眼来着

结果一整节课我都歪着脑袋艰苦的看了下去

第一印象   哇塞!这小哥演技太狠了吧!!!这台词功底!!这表情控制!!这入戏程度!!

夸了这位小哥几句后……我就把这档子事给忘了……

直到很久之后,因为mamo追了DN,因为mamo的缘故自然是月党,之后听说有剧版DN,但真的太喜欢夜神月这个角色了,所以很担心会垮
不过看很多人推荐剧版的月,我又瞄了一眼——哎!眼熟!
当即问了那个新疆小帅哥,这位是不是演金木的演员
得到肯定的回复后
我二话不说直接看了(ノ◕ヮ◕)ノ*:・゚✧

之后我就乖乖爬入了masa的坑
真的把月演活了我的天啊啊啊啊!

现在翻当时的日记和手账
差点把自己笑死
比如

——剧版月好带感2333后期演技太好了吧,L好中二233但长得好看!
嗯,不过还是月更帅啦,尤其是不笑,面无表情的时候,巨帅!!!而且穿上西装后 woccccccc特别帅!!!

——很男友的样子,暖暖的笑起来很温柔
——总之气质一级棒,就一站在那儿,所有的注意力都会奔向他

——恩典阿!盛典阿!神赐的肉体!!
——能把少年感和禁欲系集为一身的尤物!!

——我太幸运了!喜欢上窪田正孝!太幸运了!
——演技!!爆裂!!
——简直是拍大片阿  masa长得太高级了!

——求他去演《霸王别姬》(2333)

……

满满的痴女日常

完全  想不到  他居然有30岁
分明还是个小宝贝阿

一直有听说他其实很不容易走到今天,很辛苦的
但我不敢认真了解

怕心疼

希望他今后

万事顺遂
路都平  桥都宽
风都和煦
隧道都光明


     
        独一无二的masa!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