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雨宫兄弟】


日常互撩


[雨宫家]   
  20:00

雅贵豪迈的把身上的围裙一把扯下来,端起烧好的菜走到餐厅

盘子有些烫手,雅贵极为夸张的把盘子往餐桌上草草一扔,对着有些烫红的手指呼呼吹气

似乎想到了什么,下一口吸进去的气没有呼出来,而是冲着浴室的方向嚷嚷起来
“広斗!赶紧出来吃饭!都说了不要把热水都用光!哥哥要是感冒了就都怪広斗!”

“我知道!啰嗦死了”

浴室里传来広斗朦朦胧胧的带着写回音的声音,所以后面的嫌弃传到雅贵耳朵里也变得柔和了许多

雅贵好像还很满意这种感觉,点了点头,又回到厨房去盛饭
等雅贵端着两碗饭又出来的时候

広斗已经坐下来开始吃了

“你倒是穿上衣服阿喂!”雅贵瞪着圆圆的眼睛,话虽这么说,但眼神已经在自家弟弟的腹肌上滚了好几圈了

稍微弯了下腰,雅贵松了口气“阿……还好下面有裹浴巾阿……”

所以你这一脸很可惜的表情怎么回事!!

広斗拿看白痴的眼神看了眼雅贵一眼
“身上水还没干……你先把饭放下阿!”

“那你擦干点再出来嘛”雅贵把盛着饭的碗往広斗手边推了推,也坐了下来

“哦,刚刚接了个活,我一会去走趟任务”雅贵猛扒了两口饭,然后盯着自家弟弟的肉体开始咀嚼

嗯  真香

広斗声音有些闷闷的“嗯,我一会去换衣服”

“哎?不用不用,事不大,哥去就行了,広斗都洗过澡了”雅贵又扒了两口,起身拿起外套套上

“先走了……哦对了”雅贵倒回来
弯下腰搂过広斗的肩膀
広斗吃饭的动作一僵

“広斗要多练练胸肌哦,只有腹肌但平胸也是撩不到妹的哦”

広斗在雅贵看不到的角度微微弯了下嘴角
“有病”

“喂!你这臭小子!哥哥在教你呢,可爱的女孩子也是喜欢胸肌的,你看哥哥 嗯,看哥哥的”
雅贵往自己胸口拍了拍
听声音就知道   果然很有料阿

広斗盯了雅贵一眼,把手放在雅贵左胸上狠狠推开
“我知道了,赶紧走人”

果然还是嫌弃的语气
但弟控雅贵还是很开心,每天出门都是被“赶紧走”送出门,回来都是迎接着“才回来,慢死了”进门的生活不要太美妙
広斗的话就算是嫌弃的语气,在雅贵这里也是上好的肥料,沐浴这他茁壮成长

跨上机车,雅贵不自觉的摸了摸左胸
说实话有些痛,但雅贵还是笑出了声

一点都不诚实的臭小子

虽说是嫌弃的一把推开,但还不是顺着推开的劲儿给我狠揉了一把
雅贵麻利的带上头盔

“啧,手劲儿还挺大”


広斗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没人和他抢台,这电视看的实在有些无聊

要不喝罐啤酒?
広斗的手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胸
又想了想刚刚雅贵的手感
果断还是放弃了

“啧,那家伙的……还真不得了”

外面出其不意的打了一声响雷
広斗看了眼表—— 雅贵还没回来
不是小任务吗,怎么回事
打过去电话也关机

広斗利落的翻下沙发,抓起一旁的T恤——雅贵那家伙,也没带把伞

雨天不宜骑车,広斗也就没骑,打着伞步行着去找雅贵
走到岔路口就停了下来
——阿 也没问问雅贵去哪走任务
広斗不敢再走了,怕和雅贵错过,只能站在路口等着

结果雨是越来越大,広斗都感觉裤子湿了黏在腿上,那种相当难受的吸附感

雅贵你怎么回事阿!

正烦躁着,眼下突然冒出来一双鞋,伞沿挡住了広斗的视线
虽然看不见对方的脸,但这双机车靴无疑是雅贵的,还有微微的喘气也是熟悉的声音,再往两边看,这人手里还拎着两大袋子

“你干什么去了!不是骑着车吗!手机也不接!”
広斗相当生气,语气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还拒绝看雅贵的脸,一直用伞遮着

“哎?広斗听我说阿”雅贵拼命眨了眨眼睛挤走从脸上滑进眼里的水
“刚刚有刮台风,我出来的时候车就倒了,等我推到修理店的时候又开始下了雨,结果我就又去了对面的超市,完了我一看有卖咖喱哎,我们広斗昨天还说想吃咖喱来着,我就买了,结果买完雨还没停,车也没法骑,我也没手打伞,我想着算了反正回家还是要洗澡我就……”

“你至于买这么多吗!”広斗实在忍受不了雅贵那张超烦人的嘴巴了,让人担心这么久自己一点没有自知之明

“口味不同嘛,牌子也不同,谁知道広斗喜欢哪……喂!”

雅贵肉肉的脸被広斗两手捧住,伞直接扔掉,拇指从雅贵的眼窝开始,用力的往两侧抹,力度相当大,雅贵感觉自己的颧骨都要被碾碎了,但広斗还是一个劲儿的抹

“你小子干嘛……”

“雅贵脸上有水”

分明是打击报复
可爱的坏心眼

“好啦太疼了,喂広斗你伞掉了,喂喂你也淋湿了”

“我知道”広斗拾起了伞“回家了”
转身就走

“広斗,给哥哥腾个地方阿!”雅贵可怜兮兮的还在淋雨
“不”
“広斗!”
“不”
“……那至少给咖喱留个地儿阿,淋一路了都,会不会坏掉阿……”

広斗认命般的叹了口气,停了下来,往旁边靠了靠,算是腾了点地方

雅贵赶紧跑过去,把袋子放在了伞下

広斗接过来一个,又往旁边挪了下
雅贵也就心安理得的往里靠

——哼,说着不行,还不是一直把伞往我这边偏嘛……

“喂!広斗!别偏了!伞上的积水全淋在我肩膀上了阿喂!”


“嗯……热水不够了……広斗凑合着……和哥哥一起洗吧”
“不”
“现在不是傲娇的时候阿赶紧的 会感冒”
“不,我自己烧水洗”
“咦?那给哥哥也烧一……”
“自己烧”

最后雅贵抄起花洒,淋了広斗从头到脚
于是広斗被迫和雅贵洗了个有点凉的热水澡
被迫被自家哥哥摸了腹肌
被迫摸了自家哥哥的胸肌

忍无可忍的広斗用浴巾把雅贵裹成了蛹
直接从浴室扔到了卧室的床上

“欠收拾”

评论(4)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