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smoky
烟的意思
现在才反应过来
名字本身就是一把刀

smoky像什么
看文有人说像月 有人说像阳

都不像阿
我认为

smoky在我心里和圣洁的月与炽烈的阳 都不相配
要我说
在我心里
smoky 最像
灰尘

这里的灰尘
不含任何褒贬意
灰尘就是灰尘
仅此而已
不是固定思维的渺小与卑微肮脏
也无伟大之类的含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反应就是如此

也许是他常年穿的灰尘噗噗的军绿冲锋衣
也许是他灰气沉沉的削瘦脸颊
是发灰的粗糙发质
渐渐落满灰尘的瞳孔

我曾经 意气风发的 烟阿
曾经进攻时无意扯出的一抹笑阿

一缕烟
想要消失的无影无踪
太容易了

说他是神明
是守护神
守护家人是他的目的
但我觉得这并非是他格斗的全部意义

其实他是享受于格斗的吧

只有在格斗的时候
飞跃在无名街的时候
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才能感受到自由
才会觉得名字什么的
都不重要

smoky心里

其实比任何人都猛吧 

我觉得
所以才会不喜欢
那种
把smoky写的很阴柔的那种文

smoky的温柔
只给家人和他瞧得上的人

其他人在smoky眼里
其实都很可笑吧
——比我还没有价值
      活在这个世界上

smoky
确实是 最棒的一生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