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Light·Lawliet 并不是文,自己脑洞

当L从椅子上跌落的那一刻
死不瞑目
他知道是死神做的,但他来不及想为什么
多么不甘心阿,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还不能去制裁那虚无可笑的正义,还没有亲手抓住KIRA
在夜神月撕心裂肺的呼唤里,在最后那一刻跌入的怀抱里
死不瞑目
直到他看到那双眼睛和那个笑容     通通属于死神

我果真没有猜错

释然了,就这么简单     慢慢闭上了眼睛
剩下的,靠你们啦

无比的巧合

夜神月死不瞑目,正义的新世界,他还没有完成
一束光穿过铁锈的窗户,照在他的脸上
明亮的晃眼      这六年,我都干了什么
不要死!混蛋!我还不想死!
夜神月瞪大了眼睛,恍惚在某一刻,看到了L
一如既往的样子,死前的样子,现在的样子
世界在那一刻,彻底安静了
月缓缓闭上了眼睛

也许真的是那样吧,牵制他们的手铐,从未断过
彼此是彼此最后的满足和慰藉
彼此的安详

我没有错,你终将遭到制裁
                                                ——L
我已经赢了,赢过他,够了
                                                ——月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