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Light·Lawliet



“反正,使用过这本笔记的人,不要妄想死后能去天堂或地狱”

所以   是哪里?

天堂之下  地狱之上  人间之外

大概   就是那里吧



夜神月呆滞的盯着前方   一片大雾
是他输了,就这么简单的输了
——阿   一切都白费了   明明和L都耗费了那么久
——硫克这个笨蛋!
——阿不   我才是笨蛋
——真是狼狈阿



“Bang!你死了”

夜神月迷茫的回头,动作僵硬,仿佛根本就不熟悉这幅躯体

久违的宽大白T,极不合身的长裤,还有赤裸的双脚相互摩擦着

右手是手枪的形状,直指夜神月的胸口

“龙崎!”

“阿……”L把手收回,一如既往的驼着背,死人一样的眸子紧盯着他

“KIRA”




习惯性的提提嘴角,想开口否认

“都到这里了,还想否认么,月君?”

可恶!这家伙还是那么能算计

“阿,抱歉,还是习惯叫你月”L把拇指指尖塞进嘴里

太熟悉了!都太熟悉了!这家伙……



“呐,龙崎,这是哪里”

“谁知道呢”龙崎四下望了望“我还想问问下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呢”

猛然回头 瞳孔锁定月的瞳孔

“你也不清楚么”


夜神月后退一步,叹了口气“硫克说过,我不会去天堂或是地狱,因为我使用过笔记,也许这里的虚无才是我的归处,可是……”

夜神月有前进了一步“你为什么在这里”

L永远保存着那个动作,那一种表情,开口
“我在这里,可能是某种执念;你同在这里,可能是某种羁绊”

L弯弯嘴角
“也许牵制着我们的拿副手铐,根本就没有解开”



“不过话说回来,月君好像很开心我也在这里”

“不,恶心死了”夜神月坐在地上,微垂着脑袋,刘海盖过眼睛

“月君还是那么爱说谎”L用他最习以为常的坐姿,坐在月对面

“呵,咱们彼此彼……你干什么!”

月一掌拍掉试图掀开自己刘海的L的手

“阿……抱歉不过我一直在想,如果月君没有刘海的话,我可以轻松很多呢”

“什……什么意思”

“因为月君的眼睛里……”L干脆躺下,头枕在月盘起的双腿的空隙处,直视着月的眼睛“闪着死神的光呢”

“开什么玩笑呢,我可没有死神之眼”月依旧垂着头,与L对视

“我知道,所以说……月君本来就是死神吧”



似乎很满意这类称呼,夜神月的嘴角又不受控制的咧开了

真是不舒服,L利落的翻身坐起,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坐姿

“月君的笑容,真是让人不舒服,勾起了我某些不美好的回忆呢”

“哈哈是吗,可是很多人说我的笑容干净又温柔”



L终于不再盯着月了,垂下目光看着自己的双脚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在月君的笑容里死去过”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