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

如果要文留下你的微博ID和文章题目,俺发你们

0.1%

是废文)


【1】


夏蝉的鸣声随着热浪,吹在夜神月的脸上,像某种极为痛苦的呻吟
夜神月侧头,盯着窗外——这无聊至极的世界
讲台上的英语老师絮絮叨叨着   夜神月用略带讽刺的眼神看了眼
根本没有人在意你在说什么
现在谁还能把控这令人作呕的学业?除了我
只有我

似乎有视线投过来,夜神月有些敏感的去寻找视线
环视许久 最终定格 就在眼前
就在他右侧,那道死人的视线
夜神月一惊,随即皱眉
没记错的话,右边那个连上课都把自己整个身体都塞在椅子上

恶心   由内到外的恶心
那道视线好像是把自己狠狠按入泥泞里,让弥漫着恶臭的脏泥侵入自己的身体
眼睛 鼻孔 嘴巴 身上的每一处毛孔
又像是一双紧拉着自己不放的手,想要将自己扯出黑暗
那种绝望和希望交错的,阴暗又正义的视线

流河旱树   一听就是假名
虚伪又狡猾的人

“夜神月……同学,我就叫你月吧,不然和你父亲夜神先生不好区分”
“我认识夜神先生,和他一起工作过”
“我叫流河旱树……很巧,就是和那个明星同名”

第一天来,就自顾自的和自己说这么多废话
不像是警察和军人 还能和爸爸一起工作
说不准是个侦探

呐,反正和他也不熟,想他做什么

十分钟后   夜神月实在忍无可忍
刷刷写下一张纸条,揉皱扔到流河桌上——
有什么好看的吗,如果没有请别再这样
似乎听到对方发出了豪不掩饰的笑声,夜神月更加不满
但仍选择无视,继续听讲
过了一会,纸条砸在了他的书上,夜神月打开——
月君听讲很认真呢,要不要比比,就这次考试

有何不可?
夜神月别过头去不让流河看到自己的笑容——反正最后胜利的一定是我

中午放学后
夜神月在草坪上捡到了死亡笔记本
“月君,一起去食堂吃蛋糕吧”
夜神月顿时有些不自然,把笔记藏在了身后“嗯?不了,我不爱吃甜食”
“月君手里是什么”流河把拇指尖抿在嘴里
“阿 不,没什么”
流河似乎是想要转到月后面看个清楚
没办法……
“阿……没什么,同学给的情书而已”
“阿……”流河果真停下了脚步“不愧是月君”
“没有哦,流河同学也很受女孩子欢迎吧”
完全睁眼说瞎话
流河没有在意“那还是请月君陪陪我吧,我并没有什么朋友”
这个流河搞什么鬼!月皱眉盯着他转过去的背影

不过   好像真的很孤独
那种强大的孤独感仿佛是从他身体里散发出来的,并不需要外界的陪衬
夜神月仿佛看到了他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站在一片荒凉之上
漫无目的的前行,走到消亡

好熟悉  这就是我吧! 这就是我阿!
夜神月追上了流河“拿你没办法,一起吧”

如果同样是走到消亡   两个人走   总好过独行吧




【2】


近日,发生多起罪犯死于心脏麻痹的事件救世主KIRA横空出世,人们奉他为神


“流河怎么看KIRA?”学校午餐的时间,月侧问他“嗯……”流河搅拌着咖啡“幼稚”“哎?果真流河和别人想的就是不一样阿”流河拎起一块方糖,抛进咖啡“以杀人实现的正义是完全扭曲的,他把世界当成什么”舔了舔粘在食指上的糖精,抬头盯着月说“他现在一定自诩是救世主了,呵 多么幼稚”夜神月同样盯着他“可那怎样创造正义?靠那些警察吗,像爸爸那样,努力不还是无所收获?”流河放下了小勺,静听着“可KIRA成功了,犯罪率明显降低了不是吗”“呐 我说月君不会是KIRA的支持者吧”夜神月很自然的否认“阿 不是哦”“呐 听着,夜神月同学”流河突然靠近,几乎从桌子对面靠到他的脸上“正义,是一定会胜利的”


错了   流河   你错了不是正义必胜,而是胜利的人即为正义DEATH NOTE只有我才能创造的新世界


“哎?不过月君的父亲夜神先生似乎接管了KIRA事件呢”“哎?!”流河低下头,不可发觉的笑了“我特意找夜神先生来帮忙的”“哎?!”“而我,将逮捕KIRA”“……”是吗流河,月也低下了头——我还想给你看看,KIRA创造的新世界呢


[夜神家]月进门边换鞋边向屋里的妆裕和妈妈打招呼“我回来了”“哥哥!爸爸也回来了哦!”妆裕立即回应了他“爸爸?”月快步走到客厅,夜神总一郎还是老样子,正坐在那里喝茶看晚间新闻“阿,好久不见了,爸爸”月在夜神总一郎身旁坐下“是阿,最近也很忙阿”夜神总一郎看起来有些疲惫月沉默一会“听说……爸爸正在处理KIRA的事”“哦?嗯,先不说这个,那个月认识L吗”“L?”夜神看儿子并不认识的样子,沉默了一会“也可以叫他龙崎,当然是假名,为了防备KIRA的”“龙崎?防备KiRA?”难道!——他们!“阿没错,L推断KIRA可能是通过姓名和长相实现杀人的”该死!这个L!“阿……又扯远了,是这样,今天L居然问我关于你的事情,还调查了你的资料”“怎么会这样!难道他在怀疑我吗!爸爸”“虽然他推测KIRA有可能是学生,但他似乎并不是因为这个理由查看的”夜神拍拍月的肩膀“别太担心,认真准备学业就好”


“是阿,那,我去做功课了爸爸也早点休息吧”虽然还想问出来更多,但这样只会显得自己过于在意,毕竟那个L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了麻烦阿……————“爸爸”月在回到房间之前回头“不认识叫流河的人吗?”“嗯?”“流河旱树,和那个明星同名”“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并不认识”“他说过和您合作处理KIRA事件……”月又快步走回夜神身旁——如果L龙崎都是假名,那流河……“那个龙崎!什么样子?”月有些急“黑眼圈有吗?爱吃甜食吗?行为举止奇怪吗?”夜神的脸色慢慢变得有些严肃,月长叹一口气,倒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上的灯光


该死!果然是他!




【3】


或许是因为昨晚的制裁和流河的一切,月睡得很晚 所以破天荒的,第二天月并没有按以往的时间到校


走到自己座位的同时,月往流河那里看了眼,之后完全惊在了原地——流河并没有在看复习资料,他手里看的正认真的是月的身份资料


“凭什么!”月一掌拍在资料上,挡住了流河的视线 “阿……”流河叫了一声,有种似乎还没看够的感觉“月君果然厉害,帮警察破了不少案子嘛!将来也准备做这一行吗?”“别想了”“阿……真是可惜,月君其实很有天赋的,考虑一下吧”“听着”月弯下腰,鼻尖几乎顶到流河的鼻尖,在只差一丝缝隙的时候稳稳的停下“警察这个职业,是无法实现正义的,这个腐朽的世界他们控制不了,腐化的人们他们制裁不了,我不会去那种地方白白浪费一生”


流河的嘴角弯了一下,眼睛似乎也比平时亮了如猎物进入视线,那种要捕食的冲动“果真,月君的思想和KIRA很像呢”“如果月君是KIRA,果真会一样杀死罪犯吧”


“不哦”月离开流河的鼻尖,直起身子“我先杀了那个L也说不准呢”——就是这样,假装不知道杀人方法,不知道假名无用这一条规则


“哦,看来夜神先生已经和你说起我了”——这样吗,夜神月,我可是提前交代了夜神先生要在你面前提起杀人条件的,是不记得了吗,怎么可能阿,夜神月“那我就真说了,我怀疑你就是KIRA”


……


“哈哈?我是KiRA?”“阿……只是推测而已”







我。。。弃坑我忏悔我为什么要为难自己阿好大一个坑阿其实就只是想写L阻止了月阿之后像知己一样都好好活着但果真还是好大的坑阿要思考好多啊,L怎么样才能找到月是KIRA的证据阿要是一开始在月发现笔记的时候就被L阻止就好了偏偏我没那么写结果好大的坑难过,好难写忏悔(╥﹏╥)

评论

热度(23)